摘书网给你推荐好书:
盘龙panlong
|神墓(shenmu)最新章节
|星辰变续集
|网游之风流骑士最新章节
|七界传说
|飘渺之旅
|养个女儿做/当老婆
|恶魔法则
|极品家丁(jipinjiading)
|琴帝
|全本小说列表
贼猫-贼好看
无独有偶,欧美学者也持同样的观点。美国《洛杉矶时报》曾报道动物保护频道的特约作者克伦·道恩综合多项针对牛奶的研究后提出牛奶危害人类的七大罪状,其中第四项就是骨折。指出:"对于牛奶可以补钙,而从防治骨折和骨质疏松的观点,一些研究者也提出质疑,一项为期12年,涉及78 000名妇女的哈佛大学护士健康研究表明,大量饮用牛奶的妇女比少量饮用者或者不饮用牛奶的妇女骨折比例高2倍。其主要原因是牛奶中含有的几种蛋白质引起钙的流失,从牛奶中吸收到的钙有1/3会从尿液中被排出,而从奶酪中吸收的钙2/3会流失。"
此外,再从牙齿的情况来看,牙齿发育健全如何与体内钙的含量、与分布正常与否有直接的关系。丹麦的一位牙科医生普龙博士,发现一个大型畜牧制酪业农场里人们的牙齿都患有极度的钙缺乏症,而这个农场的人每天都喝好几杯牛奶。于是,他建议其中一些人停止饮牛奶,半年之后,这些人的牙齿变得非常好了,而那些继续喝奶的人牙齿却依然如故,和原来的一样糟。与此相同的例证还有,人们也许不一定知道,世界上牙齿最糟糕的人群是牛奶消费量最高的新西兰居民。相反的是,连牛都没有见过的澳大利亚土著人,牙齿特好,大多数人连一颗虫牙也没有。日本的七田真先生还指出,牛奶和虫牙的密切关系还可从下面的事实得到证实:在食品短缺、营养不易获取的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成长的孩子们,几乎没有虫牙;而战后,牛奶开始被饮用,并随着消费量的日趋增长,孩子们虫牙逐渐多了起来。到现在,患有虫牙的孩子比例是:满2岁有51.7%,3岁有82.4%,4岁达91.3%。
看完记得:
更新书签方便下次看,或者
放入书架。
更多
言情小说或者
玄幻小说。